MIotKit物联网开发套件

为什么选择MIotKit物联网套件?

  1. MIotkit作为物联网原型设备,其固件框架模块分明,易于扩展与替换,掌握固件设计思路后,便可轻易做到入网设备模块代码替换(wifi/2G/4G模块)以及mesh组网设备模块代码替换(zigbee/lora)等。
  2. MIotkit固件中,带有一个我自己实现的简易RTOS,在资料中我详细讲述了该RTOS的实现思路,掌握后你自己便可设计出属于你的简易RTOS。
  3. MIotKit硬件中的输入与输出口,均可使用到现实项目中去,输出口继电器最大功率为60W,可以驱动大部分12V的用电设备。
  4. MIotKit硬件加入zigbee模组,使得MIotkit套件能使用到各类物联网应用场景中。
  5. MIotkit固件支持TLS协议,这里我将讲解如何使用openssl发布自己的证书,然后再将证书嵌入到设备中去。
  6. 在MIotkit固件源码讲解中,我将告诉你如何去设计属于你自己的协议,同时告诉你如何去处理粘包数据。
  7. 你将学习到,当MIotkit接入阿里云平台后,如何使用Iot Studio对MIotkit终端进行开发。
  8. 通过MIotkit套件资料中的Qt项目,你将快速学习到如何使用Qt进行PC客户端的开发。
  9. 技术支持,由于MIotkit套件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设计均为我个人完成,某种意义上我也属于全栈类型的工程师,物联网这块的每个领域的技术问题,我应该都能给你提供一定的帮助。

MIotKit物联网开发套件,淘宝地址:请点击购买

MIotKit物联网开发套件,基础功能演示视屏:

 

宣传页第四版本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